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

:) This A nice day ?



大家,中秋节快乐

不知道这是个好消息还是坏消息...
要告诉大家一件很重要的事...
就是我即将要关掉这个Blog ,开新的。

因为发现到这个blog 全都是关于他得东西...
我想要有个新的开始 :)

先说前天。
前天跟suuny 去pavilion ...
原本是说V... 跟 C...都有去得。
但是无缘无故V 告诉sunny 说没有去要做工。
所以唯有跟C ...一起去。
但是竟然C ... 半夜去喝酒没睡不起来 =-=

所以唯有我们2个傻婆去金河找sunny 朋友先...
然后去又一村吃东西。

过后V...告诉sunny 说他现在在pavilion了。 =-=
这是惊喜吗?
然后就一起去pavilion,一起逛街。

TMD 鸡蛋糕鞋子 !! =-=
去死!! 害我要买过新鞋... !@#$^%


就这样3个牟利就逛街...
去了pavilion ,Tq ,sungai wang ...
但是我们都只是 走走走罢了 =-=
过后去gas online,再去pavilion 吃冰...
是不是很得空? XD
时间不知不觉就过了...
V... 回了,我跟sunny 原本要看戏。
怎知道要去订戏票时 戏票全都是前1排2排...

算... 喝茶去,旺角 :)
跟Jeff...

接着回kok lian ,晚上...
无缘无故去了titiwangsa,shisha =-=

哈哈... 在titiwangsa,shisha 时...
够吊够sohai !!
从来没有那么敢,那么sohai...
在那里干嘛?问当时人罢!! XD
玩到3点回去黑店喝茶,由于sunny 累wanna sleep...
so4点就回到sunny家,而我就在她家过夜。
结果2个都睡到明天下午4点=-=


自己喜欢了一个人,不知道是好还是坏?
还是一时sot了才喜欢上你?
等时间久了,就知道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吧以前一样...

希望自己真的不会再像很容易乱喜欢人。
现在只想静静看你是个怎样的人?
静静不出声的喜欢你。

啊啊啊啊啊啊!!
这是喜欢人的感觉吗?
会得空得空去想人家...
得空得空说他...
得空得空就吊他...

jipet ,不要来...
死飞机佬... =-=
算罢啦... 人家不会 不可能会喜欢你得,去发你得梦罢,李佩珊 :)


我并不是真的很开朗的人。
请别在我不需要关心是关心我。
请别在我需要关系的时候走掉。
我也会要哭的一天。


记得现在的我 已经不一样了。
现在的我很坏罢,对罢?
我想妈妈你会将觉得,对罢?
对不起,妈妈。
我很需要自由的生活。



也许我是个很奇怪 很善变的人。
一时喜欢这个 那个 那个 那个那个...
今天的我说我喜欢一个。
就真的那一个。
哈哈... 我喜欢你 你一定不懂罢。

想要 跟你告白=-=
但是 再打算罢。
因为我连跟你说话的机会 几乎是0%  
见你的机会也是0%




我不是什么超人,容量不下那么多的烦恼。
我很害怕喜欢上你是个很错得选择。
某人 Alar ah bibi ...❤

PMR 要到了...
希望会好好的读书...
做个好榜样给弟妹看,别输了个镇 !! XD
加油 :)
相信一切在明天后就会变得更好...

没有评论: